雖然說,我很懷疑這個簡介有沒有人看,但該給的警告標示,我還是會給的,也就是說,如果有人看完下頭那一大串文字後,還有勇氣看這篇文,那,被雷到的話,我不會負責醫藥費的(認真)。


  警告!警告!嚴重警告!

  想觀看輕鬆搞笑文者,請盡速離開。

  想觀看熱血後宮文者,請盡速離開。

  想觀看情色夢幻文者,請盡速離開。

  信奉無知愚蠢是為天真無邪,刁蠻任性是為天真率性者,請盡速離開。

  本文絕對不符以上條件,為避免各位浪費寶貴時間,特此聲明。

  這是篇既冗長又不搞笑熱血,甚至連情色浪漫都找不到的異端文,無法接受者請迅速離開。

  最後,對天主教或基督教有著強烈信仰者,請勿觀看此文,本人既已在此說明,絕不接受任何事後抗議。

  PS.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寫出這麼雷的文,因為我會叫你再回來看簡介,然後無視技全面啟動。


  這是既美麗又幽暗的世界,就連陽光都被這世界的主宰阻擋在外。
 
  無知的人類憑著自己擁有的簡陋知識和想像,以及教廷所給予的錯誤觀念,將這世界稱為罪惡與混亂的發源地,「地獄」。
 
  人類將地獄描述成充滿痛苦與哀嚎的醜陋國度,居住裡頭的黑暗子民被塑造成以絕對殘忍、凌虐構築血色恐懼的醜陋魔物,無數經典上頭更是指明,凡犯下重大罪行而墮入此處的邪惡靈魂,終將淪為黑暗子民的玩物、食糧,或是在地獄灼熱的高溫下焚為灰燼。
 
  不知根據為何的章典,以生動筆法細膩描寫出地獄的統一與強盛,字字句句點綴出天使間最為慘烈、英勇的戰役。
 
  內容是這麼記載著:在遙遠的過去,曾有數名佇立天使頂峰,蒙受神恩、執握權限的「熾天使」,憑恃自身擁有的強大力量,心生傲慢,進而煽動其他天使與其背棄神恩、投靠黑暗,追隨熾天使發動反叛戰爭的天使,甚至高達總數的三分之一。
 
  發動叛亂的熾天使中,有名被稱為「天界金星」的熾天使,祂象徵著美麗、權威,其勇氣、力量更是無天使能出其右;即使如此,企圖推翻體制的天使們,最終仍舊不敵光輝,被擊落至地獄最深處。
 
  戰役過後,曾經風光天界的熾天使們,連同祂們部屬,自「聖靈冊」上永遠除名。
 
  徹底失敗的熾天使們,率領跟隨祂們的墮天使降臨地獄,以壓倒性的強大力量結束地獄長久以來的紛爭,並與原就棲息地獄的惡魔結盟,待局勢穩定,熾天使們捨棄純白羽翼,重生為地獄君主,隱身於黑暗深處,不時誘惑人類,出賣靈魂,作為日後東山再起的準備。
 
  謠言雖於世間恣意流傳,但人類卻永遠無法知曉,自他們筆下誕生的虛構地獄和真實地獄,竟有某處完全吻合。
 
  如同傳言般,地獄最深層確實住著至高無上的地獄君王,他們不僅是永恆不滅的高貴王者,更是「地獄宮廷」內不容侵犯與挑戰的完美存在,惡魔和墮天使的精神指標。
 
  被稱之為君王的他們,紛紛在屬於自己的領地裡築起風格迥異,卻奢華氣派的宏偉宮殿,享受著屬於他們的悠閒時間。
 
  非但如此,君王們為避免無聊人士打擾他們的娛樂時光,竟頗具默契的派遣自家心腹顧守於地獄各層,甚至在最初的入口處擺放一頭三首蛇尾、黑毛赤眼的巨型寵物作為守門犬。
 
  行事作風向來肆無忌憚的君王們,偶爾會對安逸、平淡的宮廷生活感到厭倦,接著,某位君王自地獄宮廷失蹤的消息便不脛而走。
 
  當然,會對君王失蹤一事感到緊張的,永遠都是身為君王心腹的下屬,依舊駐守宮廷的君王們則是出自習慣的,以一笑置之的態度回應這種消息,優雅不減的繼續享受著下午茶與美酒,更甚至有些君王已在心底暗自計劃,下次輪到自己失蹤時,該到何處參觀旅遊。
 
  這種在君王間極為盛行的失蹤遊戲,並非讓下層人士最感頭疼的嚴重困擾,比起這點,他們更加擔憂,恣意拋下重權、率性出遊的君王,是否會在娛樂之餘,突然良心發現的想起自家身份與職責?
 
  照理來說,猶如脫韁野馬的君王自動回歸地獄,應當是件值得慶賀的美事,但重點在於,君王們似乎沒有空手而回的習慣,每回出遊,必會帶些所謂的紀念品返回領地。
 
  紀念品的種類更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凡是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更甚至是能拿的、不能拿的,全都在數位君王的“無私貢獻”下出現在地獄宮廷。
 
  無法以實質帶回的紀念品,則是那些莫名其妙出現在民間的誇張傳說,像是畫上五芒星陣圖、獻上活祭品,便能召喚至高無上的地獄主君,諸如此類的不實謠言。
 
  當沉浸在黑彌撒與異端信仰的人增加到某個程度,人類建立的教廷終於展開反擊。
 
  龐大的封鎖圈,殘酷的異端狩獵,是企圖止住謠言流竄的證明;可人類對未知領域所懷抱的好奇心,讓嚴密紮實的防護網產生難以修補的漏洞,片斷謠言順著缺口往外延流,藉由以訛傳訛的方式,緩緩滲進人類的思索領域。
 
  不實謠言咨意散佈的結果,便是有心人士結合謠言與經典,編造出全新傳說,慫恿知識孤陋的愚民創立「邪教」,以活祭品舉辦黑彌撒,並假奉地獄君王的名義行惡使壞,徹底將人類對惡魔的好奇、恐懼轉為無盡深濃。
 
  << 待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很沉悶的開場,對不對?
 
  相信我,後面會更加沉悶,不是一般人會想看下去的東西,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