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審神者是個黑暗狂氣的傢伙,所以,她的臺詞也……你們懂的。(抹臉)

 

 

 

  ログイン(読み込み中)
  「審神亂舞。」

  ログイン(読み込み完了)
  「審神亂舞,開始了。」

  ログイン(ゲームスタート)
  「走吧!」

  入手
  「名字什麼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斬殺的覺悟嗎?」

  本丸
  1、「呵。」
  2、「覺悟這種東西,再多都是不夠的。」
  3、「有事嗎?」

  本丸(放置)
  「沒有時間了……」

  本丸(負傷時)
  1、「沒事的,死不了。」
  2、「咈,呵呵……呵呵呵……」
  3、「失敗,只會是因為自己的弱小。」(中傷以上限定)

  遠征帰還(近侍)
  「遠征部隊回來了。」

  結成(入替)
  「即將到來的廝殺,真是叫人期待。」

  結成(隊長)
  「真的沒關係嗎?我可是很殘忍的。」

  装備
  1、「只要能獲得勝利,怎樣的手段都沒關係。」
  2、「不帶的話,會死嗎?啊啊,似乎有點意思。」
  3、「力量……」

  出陣
  「有意思。」

  資源発見
  「……」

  索敵
  「眼前所見,皆是敵人,是敵則殺!」

  開戦(出陣)
  「那麼,讓我們彼此廝殺吧!」

  ボス到達
  「作好死的覺悟了嗎?」

  開戦(演練)
  「敵人……嗎?呵。」
  攻擊
  1、「聽見了嗎?破滅的聲音。」
  2、「痛苦嗎?難受嗎?」
  3、「好好品嘗自己的無能吧!」

  会心の一擊
  「化作碎片吧!」

  軽傷
  1、「啊啊!就只有這點程度嗎?」
  2、「你以前的主人,沒教你怎麼砍人腦袋嗎?」

  中傷/重傷
  「真遺憾,差一點就是要害呢!」

  真剣必殺
  「跪下,並且向我乞求饒恕!」

  一騎打ち
  「去死吧!」

  勝利MVP
  「敵人死絕前,我是無法滿足的。」

  ランクアップ
  「怎樣都好,向下個敵營前進吧!」
  
  任務(完了時)
  「想要獎勵嗎?」

  內番(馬当番)
  「……吃胡蘿蔔嗎?」

  內番完了時(馬当番)
  「這匹馬歸我了。」

  內番(畑当番)
  「……」

  內番完了時(畑当番)
  「讓我農作的代價很高,你明白的吧?」

  內番(手合せ)
  「以彼此性命作為賭注的打一場吧!」

  內番(手合せ、特殊)
  1、「對手是妳,我有些為難呢!……說笑的。」(VS花濃)
  2、「就讓妳染上鮮豔的紅色吧!」(VS AZO)
  3、「這次,不會有人打擾了。」(VS酉咲)
  4、「初次見面,然後,死吧!」(VS默影)
  5、「可愛的小鳥……撕裂妳的翅膀!」(VS艾烏)
  6、「呵,呵呵呵呵……」(VS棠華)
  7、「讓我聽聽妳可愛的哭聲。」(VSru熊)
  8、「無須害怕,只是一瞬間的事。」(VS蒼紫)
  9、「殺了妳的話,花濃會傷心的吧?」(VS嵐姬)
  10、「久違的再會,不相殺嗎?」(VS真由)
  11、「我很喜歡妳的笑容唷!所以,讓我毀了它吧!」(VS依央)

  內番完了時(手合せ)
  「果然,還是賭上性命的戰鬥最讓人心動。」

  內番完了時(手合せ、特殊)
  1、「說過的吧!騙妳的。」(VS花濃)
  2、「變漂亮了呢!」(VS AZO)
  3、「這下,哪也去不了吧?」(VS酉咲)
  4、「晚安,或者該說,永別了。」(VS默影)
  5、「下次,該對妳做些什麼呢?」(VS艾烏)
  6、「嗯……我剛想說什麼呢?」(VS棠華)
  7、「啊啊!真是叫人身心舒暢的哭喊。」(VSru熊)
  8、「安穩的睡吧!在黑暗之中。」(VS蒼紫)
  9、「花濃會露出怎樣的神情呢?」(VS嵐姬)
  10、「疼痛才是最棒的見面禮,對吧?」(VS真由)
  11、「變成這樣子,妳還能繼續歡笑嗎?」(VS依央)

  遠征
  「比起遠征,我更想上戰場廝殺。」

  遠征帰還
  「快讓我和敵人互相斬殺啊!」

  鍛刀
  「戰力是很重要的。」

  刀裝
  「這是什麼?」

  手入(軽傷以下)
  「會討回來的。」

  手入(中傷以上)
  「這個恥辱……我記住了。」

  錬結
  「只要能變強,血也好,肉也好,靈魂也好,我會全部吞噬殆盡。」

  戦績
  「果然還是不夠呢!要再更多更多的勝利才行。」

  万屋
  「約我出門?你會被視為異端唷!」

  破壞
  「結果,還是太過弱小嗎?……呵。」



  附上我家審神者的人設圖。

  感謝燈貓百白的大力相助。

 

血染審神(完稿縮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