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是腐女,並看過動漫版、劇場版的犬夜叉,一定會發現,裡頭真是處處是萌跡、各各有曖昧。


  其實,我一直有種感覺,其實小犬和殺殿的感情很好嘛!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

  請翻到豹貓一族登場那邊,邪見敘說50年前豹貓捲土重來,那邊有一句話是殺殿親口說的唷!

  「難道他不願意為我這"哥哥"盡一份心力?」

  請注意,殺殿那時是喚自己為什麼?正是"哥哥"啊!由這點可以輕鬆判斷出,殺殿當時表面雖是不承認,可實際上已將小犬當作"弟弟"看待,否則以殺殿高傲至極的性格,怎會以小犬兄長的身份自居?

  再來,當邪見說出小犬被桔梗封印的事情時,殺殿神色迅速閃過一種名為不爽的情緒。

  各位犬迷應該很清楚,殺殿是個情緒內斂、冷靜到極點的人,卻因小犬被封印的事,而在神色裡表現出那"一點點"的不爽,可見其內心早以火大到極點。

  所以說,小犬......這就是你不對啦!

  殺殿那時還是對你抱有一份期盼,可是你卻讓殺殿期盼落空,你說,你是不是辜負殺殿的一番真情?

  再觀向後面的劇情,有回奈落的分身抓走小鈴來威脅殺殿,爾後殺殿又被奈落的那團東東包住,請原諒我,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明詞來形容那團生物。

  眼尖的犬迷們,你們有沒有發現,趕到現場的小犬,在聽到這消息時,臉色瞬間變哩那一下下,猶如晴天霹靂般的受挫模樣?

  小犬,你再裝傻、裝笨也是沒用的,証據如山。

  再往下看到七人幫出場那邊,

  當小犬因中計,誤以為自己害死阿籬他們而深感自責時,他在水邊看到的幻影是誰?

  正是殺殿啊!

  「你到底在後悔什麼?」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在保護自己了。」

  雖說是幻影,可殺殿那冷漠中夾雜的關懷與溫柔,根本是小犬心中的真實渴望啊!

  這也隱約透露出殺殿在小犬心中的地位,如果小犬真的討厭殺殿,又怎會在最脆弱時看見殺殿幻影?

  承認吧!小犬,你還是想要依靠殺殿的。

  以後類似的例子多不勝舉。

  證明了一點,殺殿跟小犬其實很在乎對方啊!

  只是他們兩人同屬於愛面子又死鴨子嘴硬的類型,所以常常口是心非。

  說到這邊,不得不提一下,那位跟隨在殺殿身旁的人類女孩,小鈴。

  正因為她的出現,殺殿慢慢瞭解到人類所擁有的溫柔與在乎。

  也激發他一直不懂卻存在心中的細膩感情。

  雖說殺殿不會像小犬一樣以明顯的表情變化來訴說,可他的言行已經透露出他的轉變。

  相信殺殿也並非如言語上的討厭小犬,以殺殿的能力,要殺小犬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就算他無法使用鐵碎牙,他大可奪刀後丟給小鈴幫他拿。

  但即使是垂手可得,殺殿卻仍舊沒動手奪刀,好似鐵碎牙對他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沒錯,殺殿只是拿鐵碎牙當理由,不然他哪有機會三頭兩頭、正大光明去找小犬?

  相信彌勒他們也看出這點,所以當殺殿出現,他們總是悠哉從容的面對。

  只有小犬一人如臨大敵,唉~小犬,你會不會太遲鈍了點?

  殺殿的行為,簡直就像是......他很喜歡看小犬因他抓狂。

  就感情方面,殺殿的確是個尚待開導的孩子,所以...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小孩這理論正式成立。

  結論,他們兩人果真有曖昧。

  PS.此腐文內幕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