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部落格改版後,以前發在日記區的食記跟開箱文全沒了,覺得心累。

  原本怕在這發食記會亂了版面,但真的沒地方放了。

  我拍照技術不怎樣,拿的相機跟手機也不追求畫質跟位數,所以,不會出現美如DM,實物很慘的情況,這點,看過我以前在天空部過格有關爭蝦食記的人就懂。

 

 

 

   我喜歡咖哩,雖然更愛生魚片跟炸豬排,咳,離題了。

  甘閣印度料理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間店,恰巧,拿鐵也喜歡咖哩,於是,整個劍三師門一糾,就前往一試了。

  不得不說,餐廳的食物好壞,真的要吃過才知道。

  我曾經去過別人很推,但壽司跟醋飯卻酸死人,讓我在吃掉那些飯,被醋酸死,或是不吃那些飯,天打雷劈的浪費中掙扎,也去過很多人推,但是不管餐點或服務都讓人火大的店家。

  朋友都喜歡喊我去探雷。

  所以去甘閣前,我也作好了足夠的心建,不過,這餐真的很值得。

  用餐環境我忘了拍,我是個吃飯皇帝大的人,有時還會吃飽了才想起,我忘了拍照,所以,嗯,環境圖我們就跳過吧!反正氣氛不差就對了。

  首先,先來張脆薄餅的照片。

甘閣印度料理.jpg

  甘閣的脆薄餅和抓餅都是自己做的。

  不得不說,這籃脆薄餅真的非常酥脆,配醬之前,我試過原味,帶了一點淡淡的辣椒香,很棒。

  照片是四人份,隨餅附的白醬有醃過的黃瓜,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白醬份量太多,我們那餐吃完,兩桌的白醬都剩不少,覺得有些可惜跟浪費,覺得店家可以調整一下用量。

甘閣印度料理2.jpg

  再來是套餐附的湯。

  整理口感非常濃郁,不管是豆類熬煮成泥的溫潤口感,還是香料的味道,都非常厚實,意外的搭配,沒有香料壓過豆泥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碗湯,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香料的味道。

甘閣印度料理3.jpg

   這是香料雞肉。

  雞肉很香,真的很香,但是屬於口感的香,必須吃進口裡才能感覺到它的香,肉裡充滿了香料的味道。

  和新疆孜然烤肉有點類似,但口感上,甘閣的雞肉比較入味,香料真的完全和雞肉合為一體了,至於甘閣使用了哪些香料,我沒法回答。

  我對香料沒有研究,也沒有薙切繪理奈的神之舌,我能告訴你的,只有以我主觀意識的整體感覺,好吃,不好吃,喜歡,不喜歡。


甘閣印度料理4.jpg 

  這是四人份的咖哩、烤餅,以及飯。

  雙人套餐的規定,是一種肉咖哩,一種疏菜咖哩。

  我們這桌都看上了同樣的咖哩,羊絞肉配羊肉塊咖哩和奶油蕃茄蘑菇。

  右邊比較紅的是奶油蕃茄蘑菇,左邊是羊絞肉配羊肉塊咖哩,別提我的拍照技術,那是硬傷,除非我去換相機或手機。

  左邊的飯是孜然香料飯,右邊則是一般白飯。

  籃子裝的是原味抓餅。

  因為是肉食性動物的關係,我們對蔬菜咖哩的愛其實不深,無奈雙人套餐一定要搭一份蔬菜主食。

  送上桌時,我本來覺得大概就是那樣吧!直到我吃了一口奶油蕃茄蘑菇,我才覺得自己不該看輕這一道,真的好吃,蘑菇切的很大塊,很有存在感。

  原諒一個肉食動物,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道。

  我只能說,這兩份奶油蕃茄蘑菇,被我們吃光了。

  被一群肉食動物吃光了!

  飯類的話,香料飯最受歡迎,因為最先被吃光的就是那一盤,再來才是白飯。

  羊絞肉配羊肉塊咖哩,燉煮的非常徹底,所以,完全吃不到羊騷味或羊腥味。

  配餐飲料則是印度香料奶茶。

  送上桌時是熱的,但是茶味好濃,超棒的!大推!

  要不是吃飽了,還是熱茶,我真想問他們,能外帶一杯不!

  整體感覺來說,這餐不管是食物,還是環境氣氛都很不錯,需要提醒的地方,只有香料的使用上飛常豪邁大方,喜愛清淡口味的朋友,如果要約在甘閣用餐,請自行作好心建,因為這些真的很美味,但是和臺式咖哩,或是日式咖哩有很大的不同。

 

  

  店名:甘閣印度料理
  電話:04-2247011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21號
  午餐 :11:00am~14:00pm
  晚餐 :17:00pm~21:00pm (last order 20:45pm)
  晚茶 :21:00pm 
  自助吧 :週五~週日 晚餐時段 Fri~Sun Dinner Onl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咖哩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