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狀態下,接受許願而誕生的新年耽美文。

  不喜歡BL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進來。

 

 

  無論時代怎麼演進,科技如何進步,人類始終是種奇妙的生物。

  嘴上一面說著敬愛上帝,對信仰如何堅定,轉身卻又狠狠賞了上帝一巴掌。

  傳說,因為覺得上帝偏心而弒弟的該隱,受到詛咒成為最初的吸血鬼,上帝將他放逐的同時,丟下一句,凡是企圖傷害、殺害該隱的傢伙都將受到七倍報復。

  亞當和夏娃都已經被放逐過一次了,該隱還能被放逐幾次?

  放來放去,還不都是在人間到遊蕩,到底有什麼差別?不過,大概是因為上帝本身就神經神經,喊打喊殺卻又在最後一刻來著神愛世人,所以底頭信徒也正常不到哪去。

  明明上帝都放話,誰敢殺害該隱,誰就皮癢等死,人類仍是卯起來追殺吸血鬼。

  人們到底是敬愛上帝,還是巴不得挑戰祂的權威,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我是伊安,人們口中喊打喊殺的吸血鬼。

  嘿,亞里德把那個用大蒜串成的項鍊拿回廚房,沒人告訴過你,浪費食糧是會遭天譴的嗎?什麼?吸血鬼怕大蒜?

  香蒜麵包我都吃給你看了,你還覺得我怕大蒜?

  你有聽過有人因為嗑了大蒜就掛點暴斃的嗎?就是嚴重的海鮮過敏症患者,也不會因為嗑了一隻螃蟹就蒙主寵召,更何況是用來提味的大蒜,當它是生化武器不成?

  夠了,亞里德,你再把那串大蒜拿到我面前煩我,我就把它塞進你嘴裡,讓你明白,死在大蒜手裡的人,十有八九是因為被那麼一大顆蒜頭給活生生噎死。

  剛說到哪了?

  噢,對,剛說到吸血鬼不怕大蒜,當然,吸血鬼家族也沒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就只是很普通的,很尋常的小家庭,嗯……如果爺爺奶奶,曾祖父、曾曾祖母有可能比你看起來還年輕,算是正常的話,真的挑不出啥毛病。

  什麼?我的姓氏太平凡,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歷史深淵的氏族?

  不然你覺得怎麼的名字聽起來才像個吸血鬼?

  吉爾.德.萊斯?

  德古拉?

  這樣好了,我去把名字改成伊安.波特,你覺得如何?很不錯?你給我去把哈利波特重看一遍,哈利.波特跟血族一點也扯不上關係,硬要說的話,也該是伊安.雷斯壯。

  你說石內卜比較適合?

  夠了,亞里德,你給我滾去廚房準備你的火雞大餐。

  一面說我不像吸血鬼,一面拉著我到處參加活動,從感恩節到萬聖節,從復活節到聖誕節,到底是我腦子有問題,還是亞里德比較有問題?

  你今晚邀了馬恩牧師到家裡吃飯?

  你怎麼不乾脆叫他把十字架順道背來算了?噢,你有提議,只是馬恩牧師嫌太重太麻煩,所以懶得帶,但是他準備了木椿跟聖水,真是太好了。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亞里德,你現在立刻給我滾回廚房烤你的火雞跟餅乾,否則我就把你塞進鮮奶油裡,充當今年的聖誕節蛋糕……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