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約了個小聚會,我本來考慮吃火鍋,但是朋友提議吃炸串,於是,我們就敲了行程,來了仁 串屋。

  不得不說,這餐真的蠻超值的。




  仁串屋的氣氛不錯,但是就我那陽春相機來說,就是昏暗中的明媚,黑暗中的微光,所以,我頭一次有了買台新相機來拍的念頭,回來後我看了下網站,覺得頭暈眼花。

  這件事就等我摸透了再說吧!

  先說正題。

  先來幾張不怎麼專業的環境圖。

  仁 串屋 (1).jpg

  仁 串屋 (9).jpg

  仁 串屋 (2).jpg

  仁 串屋 (3).jpg

  仁 串屋 (4).jpg

  仁 串屋 (5).jpg

  仁 串屋 (7).jpg

  只要來到仁屋,就會送一份生高麗菜,可以沾著炸串醬一起吃。

  仁 串屋 (10).jpg

  我覺得炸串醬的味道有點像清淡的黑栗醋,不會酸得太嗆,也不會沒有味道,就是剛剛好的味道。

  看到有炸豆腐,我就點了。

  仁 串屋 (11).jpg

  炸豆腐搭配的醬汁有點微甜,不喜歡的朋友就不要勉強,但是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再來是半熟玉子。

  仁 串屋 (12).jpg

  這個半熟玉子火候真的掌握的很好,剛咬一口,下面就爆散了,蛋黃和蛋白與麵衣混在一塊,蠻好吃的。

  朋友還拿半熟玉子和山藥拌飯一起拌。

  接著是炸牡蠣。

  仁 串屋 (13).jpg

  仁的牡蠣很新鮮,吃起來沒有惱人的腥味,也不會因為炸過頭顯得太乾太柴,這樣一顆五十,我覺得可以接受。

  再來是日式雞塊。

  仁 串屋 (14).jpg

  每一塊的份量都很足,肉汁也很充足,真的是咬下去,肉汁就噴出來了,要說有啥缺點,就是很燙,食用時請多小心,以免燙到。

  我就是在吃炸串過程,燙到好幾次的那個。

  炸串可以單點,除了有特別標註的那幾樣,一般的炸串都是一份兩支,也可以選擇底頭那個一份八支的套串。

  套串的內容是固定的。

  松阪豬、雞肉串、腰內肉、蕃茄培根、玉米筍、香菇、杏鮑菇、鵪鶉蛋,套串的送餐順序也是這樣一輪下來。

  每一次送四樣。

  仁 串屋 (15).jpg

  仁 串屋 (19).jpg

  外頭的炸食,不是吃太多會感到油膩,就是在吃的過程會有油味,但是仁的炸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沒錯,從開始到最後的炸串,全部都很順口,如果不是外表還有一層酥脆的麵衣,我真的不太相信我們是在吃炸物。

  肉質方面真的沒有啥好挑剔的,幾乎就是來一串吃一串,完全沒有問題。

  其中的培根蕃茄串味道也很特別,有機會到仁屋的朋友,建議要試試,這個真的蠻好吃。

  再來是我們點的餐點。

  朋友的溫泉蛋烏龍。

  仁 串屋 (16).jpg

  山藥泥蓋飯。

  仁 串屋 (17).jpg

  我的鮭魚炒飯。

  仁 串屋 (18).jpg

  這回我們沒有打劫彼此的餐點,所以其他兩道的味道我不知道,只能提供我自己的鮭魚炒飯心得。

  鮭魚炒飯不會太油,但也不會因此讓人覺得太乾,味道方面不像我在某些店吃的那麼鹹,屬於比較清淡的口感,但是,用料方面也不會小氣,我在吃的過程,除了一般常見的鮭魚碎肉,還從飯裡扒出了好幾大塊的塊鮭魚肉。

  份量方面也很足,雖然對我來說,完食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如果胃口比較小的朋友,建議點了炸串那些後,可以兩人共享一份鮭魚炒飯。

  吃完這些後,我們又單點了一些炸串。

  仁 串屋 (20).jpg

  好比這張圖裡地瓜、魴魚,竹輪。

  地瓜跟魴魚的味道我不清楚,竹輪的倒是相當令我驚豔。

  說到竹輪,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關東煮裡的竹輪,或是火鍋內的竹輪,所以,我本來對竹輪沒什麼興趣,但是朋友強力推荐,我就試了一下,果然很不一樣。

  仁的竹輪一咬下去,魚漿的香味瞬間充斥整個口腔,香,真的香,不是那種令人反感的香料味道,而是真的魚漿的那種香氣。

  臺灣應該很難吃到這麼純的魚漿竹輪,所以,有來仁的朋友,真的要試一下,不要被普通竹輪的刻板印象給影響了。

  這個竹輪,值得你一嘗!

  再來,我們又單點了日本茄、青龍椒、帆立貝。

  仁 串屋 (21).jpg

  日本茄雖然吃下去沒有茄子味,但是味道對我來說,非常淡,淡到我覺得,如果沒沾醬,大概是啥味道都沒有。

  青龍椒的話,咬下去就真的是青椒的口感,但是因為品種關係,比起一般的青椒要Q許多。

  帆立貝很大顆,而且非常鮮甜,就是好燙,沒法一口吃完。

  仁 串屋 (8).jpg

  原本我們還很好奇那個甜滋滋炸烏龍是什麼,後來聽服務員介紹,是炸烏龍麵淋上巧克力跟焦糖後,對甜食不是那麼堅持的我們,瞬間打消了嘗試的念頭。

  也許那天我們勇氣夠了,就會試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價位而言,CP值非常高,高到可以讓我再次當回頭客,最重要的一點是,看圖的話,不難發現,其實我們吃了不少炸串,這樣說可能沒有直觀印象。

  來,上張圖。

  仁 串屋 (22).jpg

  吃了那麼多炸串,直到我們吃完離開,完全沒有人覺得太油膩或是反胃,甚至不會覺得過飽。

  好想知道他們到底用了什麼炸油,我的胃完全沒有負擔。



  店名:仁串屋 日式炸串專門店
  電話:04 2320 080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1街48號1樓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染黃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